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5 20:23:20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报业全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启动

9月25日,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主会场报告会举办,标志着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有71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轮番举办,为促进前沿科学研究、人才成长提高,提升高质量科技供给能力搭建平台。2020年,西安市第十七届


9月25日,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主会场报告会举办,标志着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有71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轮番举办,为促进前沿科学研究、人才成长提高,提升高质量科技供给能力搭建平台。

据了解,西安市学术金秋活动是2004年3月经市委批准,于每年9-11月在我市开展的一项综合性、开放性、大规模的学术交流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2020年,西安市第十七届学术金秋活动以“促进科技经济融合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整合优质学术资源,突出学科交叉融合、科技经济融合,促进人才成长提高,催生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切实提升高质量科技供给能力,服务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本届活动设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会场,和西安药学会、西安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等71个专题分会场,各专题分会场将围绕主题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

当日上午,本届活动主会场报告会在止园饭店举办。航空推进理论与工程专家、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教授、中科院院士李应红围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 建立等离子体健康产业创新链”的主题,结合抗疫时期的重点突出问题,分享了“等离子体+健康”的产业现状和科技创新方向。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旭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