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开展文明出行新风尚活动

时间:2020-08-12 13:58:37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地铁开展文明出行新风尚活动

活动当天,地铁4号线工作人员佩戴显示文明排队口号的LED胸牌、身披文明排队绶带、手持排队日笑脸引导牌,在地铁站台参与客流引导,指引乘客有序排队。据了解,自2012年6月11日至今,西安地铁已连续8年于每月11日在地铁车站开展“地铁排队日”活


d101705d9a8fa6f4443d20e9522a1d45.jpeg

地铁工作人员引导市民主动排队 记者 高乐 摄

8月11日,市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在地铁4号线北客站(北广场)站、行政中心站、余家寨站、金滹沱站开展“地铁排队日·文明出行新风尚”特色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主动排队,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地铁出行环境,全力迎接十四运,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当天,地铁4号线工作人员佩戴显示文明排队口号的LED胸牌、身披文明排队绶带、手持排队日笑脸引导牌,在地铁站台参与客流引导,指引乘客有序排队。

据了解,自2012年6月11日至今,西安地铁已连续8年于每月11日在地铁车站开展“地铁排队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好评。(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乐)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