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抢劫、强奸独行女性 夜幕下的“黑手”被抓了

时间:2020-07-11 21:14:50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多次抢劫、强奸独行女性 夜幕下的“黑手”被抓了

近日,咸阳兴平警方多警联动,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件,同时深挖线索,破获系列盗窃、抢劫、强奸案件。由于当时天色已晚,案发地较为偏僻,且受害人受到惊吓,无法提供有价值线索,难以确定嫌疑人身份和逃离方向。面对重重困难,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勘


趁着夜色,多次抢劫、强奸独行女性,夜幕下的“黑手”被抓了!近日,咸阳兴平警方多警联动,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件,同时深挖线索,破获系列盗窃、抢劫、强奸案件。

d4214923dd7ce542f6d2b851fddaa4a5.jpeg

7月1日,兴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受害人在店张镇某村自家农田附近被一陌生男子抢走财物。接警后,刑侦东城中队迅速展开调查。由于当时天色已晚,案发地较为偏僻,且受害人受到惊吓,无法提供有价值线索,难以确定嫌疑人身份和逃离方向。

面对重重困难,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大量摸排走访,在多警种密切配合下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终于锁定淳化籍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先后赶赴312国道沿线的西咸新区双照及兴平、礼泉、乾县等地对嫌疑人循线追踪,发现了嫌疑人王某的落脚点。

经过48小时不懈努力,7月3日晚,办案民警在礼泉县一宾馆内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7月1日在兴平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后,办案民警对王某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又发现多部手机,但王某却无法提供开机密码。在民警进一步核实和审讯下,王某又陆续供述了其盗窃及在312国道沿线西咸新区田野,趁夜色对多名独行女性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行为。目前,王某已被兴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