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唐延之路”上的荧光夜跑

时间:2020-07-10 22:40:3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唐延之路”上的荧光夜跑

在“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夜跑为古城跑友的运动之路增添色彩。


ee13146c1331a11a696bf2f147435519.jpeg

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在“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举行

ce37865c9d31e5ca86a0c3dcffa14cdb.jpeg

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夜跑吸引了近百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10日晚,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持续进行,在“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以“荧光夜跑”为主题的夜跑为古城跑友的运动之路增添色彩。

西安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被誉为高新区的“天然氧吧”“城市绿肺”,园区步道笔直平坦,全长3.7公里,绿植丰富、空气清新,曾被网友评为“西安最适合跑步的地方”之一。

活动现场,怪兽跑团、亢凯跑团、跑者无疆跑团等西安知名跑团成员以及高新第一学校的近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组织方为选手准备了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手环。跑友在用脚步感受沿途夜景的同时,也用运动的方式“点亮”了“唐延之路”。

自西安市体育局精心遴选出9条公园景区夜跑线路,此前已经在城运之路—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汉城之路—西安汉城湖景区开展两期夜跑活动。“从目前已经结束的三期活动情况来看,三条路线都各具特色。我们希望通过持续性的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跑步运动,进而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在西安的进一步发展。”西安市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肖阳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