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蓝田县委表彰第二届“蓝田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20-05-01 20:17:33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团蓝田县委表彰第二届“蓝田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蓝田县委同时授予蓝田县扶贫工作办公室督查考评科、蓝田县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专班、西安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项目协调组等10个青年集体第二届“蓝田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表彰的青年是蓝田县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


为集中展示当代蓝田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树立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勇担社会之责、勇立潮头之志,近日,共青团蓝田县委决定,授予 蓝田县厚镇张岭村第一书记宋楠、蓝田县中医医院眼科副主任陶李、蓝田县辋川镇红门寺初级中学教师侯娟茹等16名同志第二届“蓝田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蓝田县委同时授予蓝田县扶贫工作办公室督查考评科、蓝田县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专班、西安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项目协调组等10个青年集体第二届“蓝田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表彰的青年是蓝田县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奉献,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在全县各领域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展现了当代蓝田青年的精神风貌。共青团蓝田县委号召全县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主动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