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检察院:学习“三秦楷模” 争当先锋模范

时间:2020-03-31 22:08:32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区检察院:学习“三秦楷模” 争当先锋模范

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院党员干警参加。活动中,该院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并联系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与支部其他干警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干警选择对自己最有启发的学习内容积极谈体会、谈感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


近日,长安区检察院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学思践悟,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当先锋模范。

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院党员干警参加。活动中,该院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并联系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与支部其他干警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干警选择对自己最有启发的学习内容积极谈体会、谈感触。最后,党支部书记就每位党员干警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和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院党员干警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今后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做表率,为推动实施辖区“三三三”战略、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吴璇舟 记者 刘嘉颖)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