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北田六组,浙BL0535刚从武汉回来?”是谣言!不要再传了!

时间:2020-01-31 18:45:01  来源:网信临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辟谣!“北田六组,浙BL0535刚从武汉回来?”是谣言!不要再传了!

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也依法将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中传播此消息的北田街办滩王村东渭阳一组张某涛、北田街办尖角村九组王某平袁某夫妇、岳某民等相关人员传唤到派出所进行了训诫教育


近日,在临潼北田街办部分群众的朋友圈里,有一张图片突然被疯传,具体内容是“北田六组,车牌号浙BL0535,刚从武汉回来了,车上人确诊新型病毒,立即转发。

348b084cecc519d2a123cba8de576bef.jpeg

监测到这一情况后,区委网信办、公安临潼分局立即组织街办干部、民警进行核查并通过网络查询发现,多地均出现此消息,相同的内容,只是更换了地名,在不同地方的群里和朋友圈出现。例如外省的重庆、湖北、四川等地都有。

dcb27e42b7a71baeed06e622a9d33475.jpeg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非常明白,这是谣言无疑。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也依法将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中传播此消息的北田街办滩王村东渭阳一组张北田街办尖角村九组王平袁某夫妇、相关人员传唤到派出所进行了训诫教育。

民警提醒: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公众的心,但一些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请大家注意甄别判断网络信息,以官方消息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蓄意歪曲事实、编造传播谣言的,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绝不姑息!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