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渭南】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草长莺飞的少华山!

时间:2022-01-27 20:49: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游渭南】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草长莺飞的少华山!

编者按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渭南许多景区按下了“暂停键”。国际在线陕西报道 造物主寄情于山水,精雕细琢出一个如翡翠般美丽的地方,目光所及之处,群山如海,绿涌天际;雾霭浸染,气象万千……这就是少华山。玻璃栈道供图少华山景区


编者按: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渭南许多景区按下了“暂停键”。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海内外观众更好地了解渭南,足不出户,览尽渭南好风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以“登华山、揽黄河、赏民俗”为主题,特策划《云游渭南》系列报道,使海内外观众在疫情之下通过线上云游渭南,阅览渭南美景。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造物主寄情于山水,精雕细琢出一个如翡翠般美丽的地方,目光所及之处,群山如海,绿涌天际;雾霭浸染,气象万千……这就是少华山。

09c65dc0025cbe5676c97907b9174774.jpeg

玻璃栈道 供图 少华山景区

0b9f9fa10b3865eb10ddc0b13d68cbd7.jpeg

少华峰供图 少华山景区

少华山景区由红崖湖、潜龙寺、石门峡、少华峰、密林谷五大景区组成。景区以谷幽、水秀、石奇、林茂而见长,春踏青、夏避暑、秋赏红叶、冬嬉雪,自少华山开园以来,五湖四海的游客接踵而至,品味山水,放松心情,享受自然。

50d27070cfb7b300fe7d3fcbb77cc96c.jpeg

龙首阁供图 少华山景区

dddafa6d97bfe8814843964a548d2957.jpeg

冬雪初吻 供图 少华山景区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相约草长莺飞的少华山!(文 吴明玲)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