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举办《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比赛

时间:2021-10-21 09:34:25  来源:大荔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举办《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比赛

10月20日,大荔县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比赛,广大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讲革命故事,说身边典型,表初心,担使命,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屈亚红以“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政务大厅最美导办员”为题,讲


10月20日,大荔县举办《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比赛,广大党员干部代表一起讲革命故事,说身边典型,表初心,担使命,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镇、各部门的3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表达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心。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屈亚红以“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政务大厅最美导办员”为题,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民政局的李青则用自己的经历,向全社会传递了民政人的大爱精神;还有以“交通战线一颗钉 高举旗帜铸辉煌”、“和着时代的节拍扬帆起航”等一个个生动、真实、精彩的宣讲,讲述了我们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充分弘扬了大荔县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榜样力量的进取精神。

选手们饱满的热情、沉稳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赛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大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