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政协视察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1 09:11:08  来源:大荔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政协视察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月20日,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各政协委员视察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大荔县重点建设项目持续健康运行。大荔县副县长顾东东、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参加视察。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许庄职业中学、沙苑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冬枣物流产业园、正


4月20日,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领各政协委员视察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大荔县重点建设项目持续健康运行。大荔县副县长顾东东、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许庄职业中学、沙苑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冬枣物流产业园、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规划、生产经营、建设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局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我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政协委员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顾东东表示,县政府对县政协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视察工作高度重视,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水平,着力提升重点项目的建设速度和质量,优化重点项目结构,以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政协主席张锋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紧紧抓住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采取有力措施,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做好发展定位,立足优势科学谋划和生成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服务能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