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中心来荔督导调研小麦生产情况

时间:2021-03-17 09:38:09  来源:大荔县农技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农技中心来荔督导调研小麦生产情况

3月16日渭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赵晓进等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晚播小麦拔节期生长情况。农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先后深入赵渡镇、韦林镇晚播田块查看了生长情况,现场询问了播前整地、播种时间、亩播量、田间管理等情况。随后又查看了韦林镇韦留村洛阳


3月16日 渭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赵晓进等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晚播小麦拔节期生长情况。农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先后深入赵渡镇、韦林镇晚播田块查看了生长情况,现场询问了播前整地、播种时间、亩播量、田间管理等情况。随后又查看了韦林镇韦留村洛阳鑫乐宽幅沟播示范、庆沣村山东郓城宽幅精量播种示范等。

通过实地查看,赵主任提出:一是要加强晚播麦田拔节期肥水管理,促进个体健壮提高成穗,同时强调要跟踪调查,认真调研总结;二是对稠旺苗控制中后期肥水,控旺促壮,预防倒伏;三是加强小麦条锈病的监测与防控;四是关注气候变化,做好春季冷害冻害等防灾减灾工作。(作者:成红梅)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