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领导看望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时间:2021-03-09 22:40:08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领导看望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3月9日下午,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等县上领导先后来到参加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驻地,看望各位人大代表,通过他们转达对全体代表的亲切问候。刘莉、马荣界、杜鑫、张锋等先后来到


3月9日下午,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等县上领导先后来到参加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驻地,看望各位人大代表,通过他们转达对全体代表的亲切问候。

刘莉、马荣界、杜鑫、张锋等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办、西城街道办、两宜、范家等镇街道代表驻地,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县人大代表。

看望中,县委书记刘莉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大荔县“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生动实践中来,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大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刘莉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把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好,把大荔未来蓝图谋划好,把2021年大荔工作干好,让百姓更加富裕,日子更幸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代表群众行使民主权利、反映群众心声,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