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海乾检查富平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3-09 12:34:31  来源:富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县长张海乾检查富平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3月5日,县长张海乾深入昌平大街东段项目、城市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富昌路南延项目、融媒体中心技术用房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张海乾


3月5日,县长张海乾深入昌平大街东段项目、城市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富昌路南延项目、融媒体中心技术用房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一同检查。

张海乾一行先后深入到昌平大街东段项目、城市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富昌路南延项目、融媒体中心技术用房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一起梳理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海乾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张海乾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抢抓施工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严把工程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同时,绷紧施工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张海乾还看望慰问了各施工单位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富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工作,全力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为富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