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深化“留心护根”工程 提升党性修养

时间:2021-03-04 13:05:3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深化“留心护根”工程 提升党性修养

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贯穿于党史教育的实践当中,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深化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可靠电、安全电、方便电,做实打响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e92bafa6f7e7111b642208acbbe9709f.png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纯)近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的党务干部走进了机关党员讲堂,聆听了合阳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高峰的中共党史系列培训第一讲: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走上政治舞台的中国共产党,为该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帷幕。

今年以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化“留心护根”工程,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微信群、党员讲堂等多种平台强化学,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优质服务结合起来,做实打响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这一场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中央、省市相关党史教育内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公司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

发挥不同平台优势,强化基层党员党史教育。通过党员微信群,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宣传弘扬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红歌进机关、户外大屏党史展播等,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为人民 供好电”的“初心”、护好干群关系的“根基”,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为激励,强劲党建工作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进机关党员讲堂聆听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聚焦“135”发展战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到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实现首季开门红。

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贯穿于党史教育的实践当中,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深化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可靠电、安全电、方便电,做实打响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贺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