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纪委监委廉洁过节温馨提醒

时间:2021-02-07 14:58:45  来源:大荔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纪委监委廉洁过节温馨提醒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大荔县纪委监委温馨提醒 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纪律规矩,既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成果,又要自觉绷紧作风之弦,廉洁过节。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电子红包;。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大荔县纪委监委温馨提醒:全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纪律规矩,既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成果,又要自觉绷紧作风之弦,廉洁过节。

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电子红包;二是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三是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奖金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违规公款消费或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及转嫁相关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得擅自去中高风险地区八是严禁违反“六倡导、六反对、六严查”餐饮浪费突出问题

全县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情况,人人争当表率,个个就是标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