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高昌主持召开正威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1-29 10:36:43  来源:大荔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卢高昌主持召开正威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1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高昌主持召开正威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2020项目专班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明确2021年项目建设任务、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会上,项目专班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专班202


1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卢高昌主持召开正威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2020项目专班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明确2021年项目建设任务、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会上,项目专班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专班2020年工作,宣读了《2021年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倒排工期计划的通知》。县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公司围绕各自分工,结合倒排工期计划,就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卢高昌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计划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统筹推进。要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和服务保障方案,压实各单位职责任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人员到位、运转高效。要聚焦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逐项对照倒排工期计划,严格按照完成时限,统筹推进阶段任务。要加快手续办理,优化审批流程,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和纳米新材料产业发展。要强化土地供应,积极争取土地指标,科学制定供地计划,及时开展征迁清表,确保满足项目建设需求。要围绕项目排水、供电等问题,统筹规划、加快实施,确保基础配套全部到位。要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标杆工程,对接市场需求,打开产品销路渠道,让项目在竣工后能够迅速达产达效,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要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加大督查力度,推动项目高效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