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亿元

时间:2021-01-06 15:28:31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亿元

1月6日,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


1月6日,大荔县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县委书记刘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等参加开工活动。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主持。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长杜鑫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涵盖了高端能源、农业发展、社会事业、交通基础、生态环境等领域。其中,陕西迈祥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占地53亩,新建车间、仓库、办公楼、职工宿舍等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购置安装德国亚克力板材生产线5条及相关配套设备,计划建设年产30000吨亚克力板材项目,年产值可达5亿元,预计可实现利税3000多万元,建成达产后可带动地方就业300余人,将有力推进我县工业现代化的发展进程。

一系列项目集中开工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全市“项目建设突破年”“三优化三提升”行动要求的务实举措,更是我县坚持“1+”发展思路,践行“五大行动”部署,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必将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

项目开工仪式后,县委书记刘莉还深入蔡伦纸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