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进行时】陕西蒲城县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23 21:40:18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稳就业进行时】陕西蒲城县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专场招聘会

稳就业才能稳收益、稳收益才能稳脱贫。10月19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2020年“稳岗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来自县域内外的企业开展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家政保洁、电子销售、技工、保安等就业岗


稳就业才能稳收益、稳收益才能稳脱贫。10月19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2020年“稳岗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来自县域内外的企业开展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家政保洁、电子销售、技工、保安等就业岗位31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27人。同时,为方便群众咨询,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人社政策咨询台,就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稳岗返还、以工代训、社保减免、养老、工伤、生育等政策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320人次。

今年,蒲城县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18场次、发布用工信息12.3万条、推荐企业用工1.2万人次,开展“点对点”集中输出29批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县外转移就业9186人。同时,累计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124期5766人、创业培训12期235人。开发公益专岗、特设公岗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1535人。疫情防控期间,开发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275个,及时解决了困难群众因疫情无法外出就业的燃眉之急。

这一系列务实有力的举措,为蒲城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

招聘会现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