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进行时】陕西白水县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 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19 20:22:51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稳就业进行时】陕西白水县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 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白水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零就业家庭、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就业,推动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上午,“稳岗就业”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仓颉广场举行。本次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白水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零就业家庭、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就业,推动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上午,“稳岗就业”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仓颉广场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精心挑选了一批技工、管理、电子销售、快递员、保安等3000余个有针对性的岗位,引导和促进就业困难人群实现稳定就业。“就业扶贫行动日”上,白水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最新就业政策答疑、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为帮扶对象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培训、送温暖,服务对象包括脱贫监测户、边缘户中未实现就业的失业人员,受疫情影响返乡回流贫困劳动力、零就业家庭未就业或失业贫困劳动力、有就业意愿未就业或失业贫困劳动力、失业返乡回流农民工等,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最终实现脱贫摘帽。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水县城镇新增就业3391人,完成年任务3400人的99.74%;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1385人,完成年任务1400人的98.93%;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48人,完成年任务400人的87%,城镇登记失业率3.98%,低于4.5%控制指标,全县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下一步,白水县将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千方百计解决招工、就业两难问题,全力以赴做到稳就业、保就业、惠民生,确保“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招聘会现场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