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就业见习基地认定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09-28 08:46:51  来源:大荔县人社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就业见习基地认定情况的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加强就业见习管理,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稳定就业,依据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渭南市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通知有关规定,拟认定渭北中心医院为大荔县就业见习基地,现将申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加强就业见习管理,强化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稳定就业,依据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渭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渭南市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通知有关规定,拟认定渭北中心医院为大荔县就业见习基地,现将申报单位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用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调查核实。如无异议,将按有关规定认定授牌。

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27日-2020年10月3日

监督电话:0913-3222060

大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7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