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调研大荔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0-08-08 16:42:54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调研大荔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8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调研大荔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县政协副主席张冰琴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李冬玉一行来到大荔县安仁镇小坡村冬枣产业园,通过听


8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调研大荔县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县政协副主席张冰琴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李冬玉一行来到大荔县安仁镇小坡村冬枣产业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荔县冬枣产业的种植规模、发展历程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对大荔县冬枣产业发展给予赞扬和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向渭南市和我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询问交流。

李冬玉要求,全省各市、县(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机遇,落实好黄河流域水土保护和水污染治理工作,以水定产,保护黄河生态,发展黄河文化。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中水利用工作和节水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做好规划,备好项目,突出重点,通过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成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真正受益者。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