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全面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工作

时间:2020-07-08 09:16:27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全面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考核工作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验收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检验“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推动我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台阶,7月6日,大荔县由县“四大班子”主管领导带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守法与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抽调部分业务


今年是 “七五”普法的收官验收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检验“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推动我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台阶,7月6日,大荔县由县“四大班子”主管领导带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守法与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抽调部分业务骨干组成四个督查考核组,开始对全县17个镇(街道)、75个部门单位的“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督查考核。重点考核党委、政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普法重点内容的学习宣传情况,普法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情况,“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法治创建,法律顾问、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推行情况和依法治理情况,以及普法方式、措施的实践创新和实际效果等。

针对普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督查组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尽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使督查考核工作真正起到固强补弱的作用,确保全县“七五”普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