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省筹委会来大荔县督察沙排馆建设竣工情况

时间:2020-07-01 17:47:27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省筹委会来大荔县督察沙排馆建设竣工情况

6月3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一行六人,在渭南市副市长高洁、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大荔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政运以及市执委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大荔县承建的第十四运沙苑沙滩排球场


6月3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一行六人,在渭南市副市长高洁、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大荔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高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马政运以及市执委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大荔县承建的第十四运沙苑沙滩排球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对项目建设质量、工程进度以及建设提升方案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

据介绍,第十四届全运会沙滩排球馆项目于2019年8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2月项目主场地主体工程完工。项目占地面积1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主场地5445平方米,训练场、热身场8个,配套给排水、电力、道路、绿化及停车场等。截止目前,项目主场地内外粉、门窗安装、室内吊顶、看台座椅、强弱电、消防、暖通等系统安装工程及副场地、看台、围栏、室外给排水、环场道路、停车位等室外配套工程完成.

目前,沙排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提升完善和检测调试新的阶段,大荔县将按照省市总体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外围精细化建设、精益求精建精品工程、一丝不苟保安全、统筹推进抓配套、风清气正守廉洁,确保工程和设备运营能够保障十四运会办赛需要的精品工程,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惠民工程,为十四运会添彩,为渭南体育添彩、为大荔经济社会发展添彩。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