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召开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29 17:19:12  来源:富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富平县召开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

6月24日,我县召开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草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6月24日,我县召开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城区道路机动车停车收费的定价形势、收费标准、收费时段以及收费区域等事项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草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城区停车杠杆收费管理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必然选择,对于发挥收费管理杠杆作用,提升公共泊车位的使用效率,缓解城区停车难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对停车收费管理的路段标准划分、免费时段设置、收费方式等环节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少林要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要按照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相关工作,确保我县城区公共停车收费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按时实施。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县城区停车收费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知晓,并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要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整合,出台科学化、人性化和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确保城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