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海乾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时间:2020-06-29 17:19:12  来源:富平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县长张海乾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6月24日,县长张海乾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他强调,要严阵以待,严明责任,严密防范,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在温泉河治理项目现场,张海乾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


6月24日,县长张海乾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他强调,要严阵以待,严明责任,严密防范,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在温泉河治理项目现场,张海乾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以人为本、科学防控;要做好防汛设备和物资准备,做好防汛记录,加强防汛巡查和监控,切实做好预测、预报、预警工作和应急抢险工作。

在城关街道办地质灾害隐患点,张海乾详细了解防汛措施、地质灾害预案制定、责任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突出相结合,强化监测预警,加大对防汛隐患点的排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要加大防汛防范地质灾害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避险、自救和灾害防御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能力。

在延长石油胡家湾加油站和陕富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张海乾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的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张海乾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和治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员工培训、个人防护以及场地设备消杀等工作,对外来车辆及人员严格进行扫码登记,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