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时间:2020-06-29 13:23:06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县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干部蒙涛违规接受监管对象吃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8年春节前,时任县水务局工程股副股长蒙涛收受监管对象刘某15份土特产和8条芙蓉王香烟;2018年10月,时任县渭河生态区管理局综合执法股股长蒙涛在某购物超市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6月29日上午,大荔县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县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干部蒙涛违规接受监管对象吃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县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干部蒙涛违规接受监管对象吃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8年春节前,时任县水务局工程股副股长蒙涛收受监管对象刘某15份土特产和8条芙蓉王香烟;2018年10月,时任县渭河生态区管理局综合执法股股长蒙涛在某购物超市以给刘某私人账户记账的形式拿走芙蓉王香烟两条;2018年以来,蒙涛先后多次在大荔县城区、张家街道等饭店接受监管对象吃请;2019年6月,蒙涛接受刘某邀请去山西运城旅游,旅游费用由刘某承担。2018年以来,蒙涛还多次在大荔县渭河生态区管理局违规领取补助。2020年5月,蒙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2.大荔县电影公司经理雷广顺公车私用的问题。2020年1月,大荔县电影公司经理雷广顺与其同事驾驶单位公车对单位离退休职工进行慰问后,将公车开回家,违规停放在城关镇名仕豪居小区。2020年2月,雷广顺私自驾驶单位公车为自己家中购买生活用品,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雷广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范家镇范家村党支部委员张进潮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2020年4月,范家镇范家村党支部委员张进潮在范家镇某餐厅为其孙子操办“满月宴”,并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2020年6月,张进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石俊荣)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