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大荔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

时间:2020-06-05 15:57:18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教育厅来大荔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

6月4日,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大荔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荔县官池镇北阳小学、石槽初级中学、朝邑镇伯士小学等地,听取各校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学生数量、师资配备情


6月4日,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大荔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副市长高洁、县委书记刘莉、代县长杜鑫、副县长刘丁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荔县官池镇北阳小学、石槽初级中学、朝邑镇伯士小学等地,听取各校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学生数量、师资配备情况,详细检查各学校门禁制度、监控安保、环境卫生、校园文化建设和食堂、宿舍安全管理,认真翻阅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组还走入课堂,实地查看学生上课及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王建利对大荔县在教育工作,尤其是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操场和厕所的改造升级,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要继续做好三好学生评比工作,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要重点做好学校安保工作,守住校园安全红线,确保一键报警系统及时响应,要做好校园车辆管理,实行人车分离,保障好在校师生安全,同时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卫生水平,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校园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