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4 08:51:50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荔县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执法过程中存在的违法或不当等问题。6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特邀渭南市行政执法监督员组成执法监督检查组,开始对全县行政执法单位进行执法监督检查。活动当天,监督检查组先后来到大荔县市场监督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执法过程中存在的违法或不当等问题。6月3日,大荔县司法局特邀渭南市行政执法监督员组成执法监督检查组,开始对全县行政执法单位进行执法监督检查。此次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由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带队。

活动当天,监督检查组先后来到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城管执法局,认真听取了各行政执法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材料,随机抽查了执法案卷,并就单位执法程序、“三项制度”落实、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培训、执法案卷规范归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本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活动的开展,有效助推了大荔“全面依法治县”进程,进一步规范了大荔县执法单位行政执法行为,切实增强了行政执法效能。今后,大荔县司法局将形成常态化监督模式,以确保执法人员正确行使行政执法职能,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加快推动大荔县的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