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琦赴交警支队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时间:2020-01-22 15:19:34  来源:市公安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建琦赴交警支队走访慰问基层民警(图)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大家辛苦了。”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走访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四中队,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患病困难及优秀民警、辅警,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2019年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强化道路交通综合治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大家辛苦了!新年快乐!”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走访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四中队,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患病困难及优秀民警、辅警,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2019年以来,全市交警部门强化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严厉查处突出违法行为,全体交警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尤其是今年1月15日,渭南突降大雪,各地公安交警冒严寒、顶风雪、送温暖,24小时奋战在全市重要、危险路段,全力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在临渭大队四中队院内,杨建琦听取了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经验介绍,对近期四中队交通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广大交警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建琦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基层一线广大民警辅警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继续做好保畅通、防事故等工作,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创造安全良好环境。

随后,杨建琦和因公负伤民警成晋、优秀民警杨海峰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2019年4月29日,成晋在开展酒驾查缉时突遇驾驶人逃离,他临危不惧上前制止,被嫌疑车辆拖移十几米致身体多处骨折、挫伤伴脑震荡。杨海峰常年扎根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杨建琦指出,成晋、杨海峰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忠诚为民的优秀品质,是渭南公安人的优秀代表。他强调,交警支队英模辈出,是一支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持续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争当全市排头兵。

带着对全市公安辅警的牵挂,杨建琦慰问了优秀辅警岳蒲杰和困难辅警尚文学。岳蒲杰长期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用朴实情怀、全情投入和竭诚服务感动了渭南百姓,先后荣获“中国好人”、“陕西道德模范”、“渭南标杆”等多个荣誉称号。尚文学因长期劳累过度,在一次隐患排查勤务中突发疾病,幸而得到及时救治,他敬业奉献的精神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点赞。杨建琦指出,部省市各级党委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辅警队伍,近年来市公安局在推进落实各项辅警职业保障工作中做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全市公安辅警不负组织期望,继续努力奋斗,为维护全市交通秩序做出积极贡献,为辅警队伍争光添彩。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