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时间:2020-01-22 10:21:49  来源:渭南经开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9日,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工作人员陪同空军某部干部刘强,为东四村取得2019年度“优秀士官”荣誉称号的张浪家人送去喜报。在张浪家中,张浪父亲接过儿子这份承载着荣誉的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9日,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工作人员陪同空军某部干部刘强,为东四村取得2019年度“优秀士官”荣誉称号的张浪家人送去喜报。

在张浪家中,张浪父亲接过儿子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十分激动,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街道工作人员与张浪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浪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并向张浪父亲道喜:“你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子弟兵,这不仅是你们家的骄傲,更是咱经开区的骄傲!”

“部队把这份荣誉给了我娃,我为我娃当兵感到骄傲,希望我娃在部队好好干,不辜负部队的培养,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不善言辞的张浪父亲高兴地说。

近年来,经开区广泛开展表彰先进、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将子弟兵的喜报第一时间送上门,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