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01-21 09:29:06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商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商务局召开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

1月20日,区商务局组织辖区40余户商贸企业,召开我区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随后对商务系统各行业疫情防控指南进行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行业企业防控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企业集中学习了王益区《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一是认


1月20日,区商务局组织辖区40余户商贸企业,召开我区商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对商务系统各行业疫情防控指南进行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行业企业防控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企业集中学习了王益区《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最后,会议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防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各企业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面对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形势,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切实尽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要求企业不论从自身利益、职工健康及承担的社会责任等各方面考虑,都应勇于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因履职尽责不到位造成的重大经济社会损失现象,切实履行企业在防控工作中承担的社会责任。三是严格执行规范,确保形势稳定。要求各企业及时学习,严格贯彻落实行业防控措施和规范指南,组织好市场保供及物资储备,坚持“人”、“物”同防,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社会防线,促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近期安全生产特点,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企业自查整改,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岁末年初我区商贸行业平安稳定。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