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专家组核查验收王益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

时间:2021-01-14 11:15:53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林业局专家组核查验收王益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

1月8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保华一行来到我区,核查验收我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在创森办,核查组专家仔细查阅了王益区创森档案资料,询问了有关情况。同时专家组对我区创森成果的巩固提升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持之


1月8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保华一行来到我区,核查验收我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核查验收组一行在市林业局领导和副区长马琳等人的陪同下查看了黄堡新镇区、南屏公园、川柳线等外业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在创森办,核查组专家仔细查阅了王益区创森档案资料,询问了有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核查验收汇报暨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贺满仓主持。副市长白崇军参加了会议。会上,核查验收组首先观看了《王益区创森省级森林城市专题汇报片》,刘军区长作了王益区创森工作汇报,省林业局核查验收组专家分别就实地检查、资料查验情况结合各自感受,对王益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验收组组长刘保华做了讲话。核查验收组认为,王益区“一芯、两轴、三瓣、多点”的规划思路清晰,创森组织保障到位、工作推进有力,特色亮点突出,肯定了我区上下为创森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专家组对我区创森成果的巩固提升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持之以恒地为人民群众建设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

最后刘军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刘区长首先对省林业局核查验收组冒着严寒来我区进行核查验收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他表示,虽然王益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取得可喜成果,但我们不会骄傲自满,会继续下大力气做好成果巩固,我们深刻认识到创森只是过程而不是目的,我们将以创森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续加大政府投入,强化创森宣传,一如既往地举全区之力,聚万众之心,不断巩固提高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成果,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环境更加优美、生态更加和谐、社会更加文明的绿色生态宜居城市。

9a9f195f63abdcb1acd15e1cf70cf81c.pn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