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时间:2020-10-27 18:22:34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积极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影片深情讴歌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


为积极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深情讴歌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通过扶贫先扶志与智的具体细节,深入浅出地将精准扶贫的宏观政策跃然银幕之上,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形象具体的微观读本,将黄文秀这一典型人物自然和谐地融入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背景之中,让人们了解和感受到中国为减贫目标所付出的努力与决心。

此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产生了思想共鸣。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秀美人生》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情怀,要把这种精神和情怀融入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以更加实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做好医保扶贫工作。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