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开展产业技术培训

时间:2020-09-22 11:09:02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君县开展产业技术培训

为提高果农的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近日,宜君县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中心在彭镇东湖村围绕果园后期管理技术、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贫困户、种植户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现场,农艺师陈旭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从果园的后期管理、苹果的贴字、如何提高苹果


为提高果农的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近日,宜君县农业实用技术培训中心在彭镇东湖村围绕果园后期管理技术、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贫困户、种植户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农艺师陈旭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从果园的后期管理、苹果的贴字、如何提高苹果的商品率、发展订单农业、销售技巧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详细地讲解,同时进行了现场示范,耐心细致地对果农在种植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会种植户如何入发展产业,才能真正帮助他们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果农解决了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也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信心,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