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倡导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绿色出行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10:26:02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倡导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绿色出行的通知

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提升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制止交通乱象,营造绿色文明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现将“绿色出行健康你我”活动通知如下:。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带头选择公交、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出行,积极践行“135”


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提升空气质量,缓解交通压力,制止交通乱象,营造绿色文明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现将“绿色出行健康你我”活动通知如下:

一、做“绿色出行 健康你我”的带头者。把“绿色出行 健康你我”作为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带头选择公交、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出行,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理念,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交通工具”。

二、做“绿色出行 健康你我”的倡导者。积极宣传低碳文明生活理念,动员家人、亲属、朋友、同事自觉践行绿色出行。宣传王益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讲好绿色环保文明故事,倡导科学、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引导市民将公共交通作为日常行的首要选择,树立公共交通消费的新风尚。

三、做“绿色出行 健康你我”的守护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爱护公共交通设施,保持公共环境卫生整洁,并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环保的出行环境。

绿色出行,健康你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助推王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