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扶贫 巩固脱贫成果

时间:2020-09-18 18:31:36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消费扶贫 巩固脱贫成果

9月18日,铜川市王益区文澜阁扶贫产品销售中心开业。市妇联主席王昕、王益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东红、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井金运、王益区人大副主任王亚利、王益区政府副区长付广建等市区级领导及区农业农村局、扶贫、人社、妇联等


9月18日,铜川市王益区文澜阁扶贫产品销售中心开业。市妇联主席王昕、王益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东红、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井金运、王益区人大副主任王亚利、王益区政府副区长付广建等市区级领导及区农业农村局、扶贫、人社、妇联等相关部门、企业、合作社共 60余人参加。铜川市文澜阁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中平致欢迎辞,铜川市王益区供销社主任赵军致辞,王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广建宣布王益区供销扶贫产品销售连锁经营中心开业!

铜川市文澜阁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供销社参股组建的农产品电商销售企业。今年以来,在王益区供销社的引导支持下,积极建设以“溢果站”为名的扶贫产品连锁经营,先期共建销售店两家(川口、文化宫),并配有扶贫网络技能培训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直播间及淘拍中心、农产品收购配货中心、冷库物流中心,拥有完善的电子营销及配套服务体系。

其实体店的建成开业,标志着我们以销促产,带动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更好服务“三农”,实现南果北引、北果南销、沟通城乡、连接南北,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