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9-09 18:20:34  来源:王益区住建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9月7日,区住建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聚焦目标抓落实


9月7日,区住建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铜川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围绕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地方特色、理念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目标抓落实。要聚焦三个共性方面、17项工作任务、41个分解任务、88项工作要求,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完善社会治安体系、公共安全防控体系、社会隐患风险排查、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等五项具体内容。要根据制定的《王益区住建系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压实各级责任,坚持协同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突出重点求突破。聚焦工作重点,突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地方特色和理念创新等,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围绕住建行业牵头任务,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建立健全物业党建机制、深化党支部网格化管理、与社区党支部共建共享等多种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着力破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难题,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三是强化保障促提升。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实施,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实效性和创造性。以积极有力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如期达标验收,统筹兼顾抓好住建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社会治理成效明显、队伍建设得到加强,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