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荣获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区) 

时间:2020-07-08 18:43:50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荣获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区)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公告,对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区荣获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区)。近年来,我区坚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改善低收入群众居住条件的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和德政工程,列入全区“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公告,对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区荣获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区)。

近年来,我区坚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改善低收入群众居住条件的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和德政工程,列入全区“十项惠民工程”,抢抓国家加快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历史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采取有力措施,克服了各种困难,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2019年,改造各类棚户区1710套,持续提升公租房保障能力,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纳入保障范围,分配公共租赁房299套。全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基本实现应保尽保,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条件明显改善,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