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7 21:08:34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君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宜君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及在宜的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5月27日,宜君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及在宜的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等领域腐败易发多发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 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案件查处、制度完善、监管监督等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守纪律规矩,不存私心杂念,担当履职,干净干事,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扛起抓实“两个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着眼规范领导干部用权行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健全完善管党治党制度机制,自觉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抓关键、盯重点,抓细落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