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5-20 19:14:10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君县政协专题调研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19日,宜君县政协副主席白会川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先后到彭镇、宜阳街办、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目标,以“三无”创建和“六清”行动为阶段性目标,按照


5月19日,宜君县政协副主席白会川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先后到彭镇、宜阳街办、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目标,以“三无”创建和“六清”行动为阶段性目标,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和“八位一体”要求,进行实地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白会川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的汇报,肯定了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政治站位高,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具体;三是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委员们在实地查看资料及座谈过程中,提出了完善档案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建立长效机制等意见建议。

白会川强调,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扫黑除恶阶段性特征的认识,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实做细,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广播、电视、会议、标语、展板、LED屏等传统宣传载体和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深入村组、社区、田间地头、面对面、点对点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不断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全县重点行业领域乱点乱象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形成“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压倒性工作态势,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