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18 16:31:28  来源:王益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保密意识、抓好机关保密工作,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5月15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保密知识。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会议邀请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局长童辉同志为大家开展保密知识培训,讲解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保密意识、抓好机关保密工作,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系列活动,5月15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保密知识。

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会议邀请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局长童辉同志为大家开展保密知识培训,讲解保密工作常识,解答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保密问题,帮助大家充分认识机关单位和公务人员的保密义务以及抓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违反保密规定的严重危害及其要承担的具体责任,掌握日常工作保密常识和具体要求,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完善保密工作规章制度,不断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更好推动我区统战工作。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