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委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5-15 20:43:12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委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

5月15日,区委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军,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常委刘战杰、吕晨、史娟、雷晓林、宋敏、刘鹏及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


5月15日,区委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军,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常委刘战杰、吕晨、史娟、雷晓林、宋敏、刘鹏及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李志强案违纪违法事实,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部分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惨痛教训,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记在心上,坚决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时刻自警自省,绝不触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对照案件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扎实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好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监督检查,定期督促检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题警示教育会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首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突出执纪重点,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聚焦扶贫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破坏营商环境、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等问题,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形成强有力震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74e6126a7014923a63b64d441cb473b3.jpeg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