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办2020年“传承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5 17:41:51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举办2020年“传承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5日下午,由区妇联、区文明办、区纪委监委主办,区家教指导中心承办的王益区2020年“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方舟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宣读王益区“弘扬家庭美德树


5月15日下午,由区妇联、区文明办、区纪委监委主办,区家教指导中心承办的王益区2020年“传承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方舟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宣读王益区“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倡议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伟涛、区政协副主席李颖出席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杨乐主持活动。区直机关妇联及区级部门干部,黄堡镇(各街道)妇联、相关村(社区)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区级各类特色家庭代表,志愿者及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对我区近年来涌现的34个各类特色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区级“最美家庭”代表王月玲、“五好文明家庭”代表李国华、“书香家庭”代表秦凤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他们娓娓道来,感人事迹所折射出的道德力量引起大家思想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与会领导还为7个镇办赠送了家风家教类书籍、光盘、画报等资料。

随后,活动现场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和家庭日宣传,发放了宣传海报以及《父母日记》《家庭健康宝典》《维权手册》《“两癌”救助知识》等资料,通过最接地气的宣传与服务,提升了群众对家庭文明建设的认知水平。此次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家庭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进一步营造了家庭和睦、崇德向善、书香四溢的社会氛围。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