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08 16:10:33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君县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5月8日,县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田鹏做了关于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贺飞鹏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示范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


a1030ad671b4cc26b8777a72165e00b3.jpeg

077b12d873be4a9ccfac61b37df17c07.jpeg

5月8日,县直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田鹏做了关于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贺飞鹏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示范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积极解决重视不够的问题。充分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深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党务工作有人干、愿意干、争着干的良好氛围。要全力解决组织生活不规范走形式的问题。认真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加强党建水平培训提升,适当组织党建知识竞赛、辩论演讲等活动,提升各级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要重视解决党建成效和亮点不明显的问题。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创新机关党建活动载体,扩大相互交流与宣传报道,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富裕、幸福宜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