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道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8 14:39:32  来源:王益区委办公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道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干部群众文化道德素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身边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德修身,以德治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5月7日,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同周家村党员干部共同开


为营造 "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干部群众文化道德素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身边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德修身,以德治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5月7日,区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同周家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道德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一堂主题为"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道德模范"的精彩道德讲堂中拉开帷幕,一首《公民道德歌》增强了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继承中国好传统、争当好公民的意识。一位"中国好人"典范--付亚琴的故事,激发了大家一方面学习她忠厚善良、孝老爱亲、勤劳坚强、不屈不挠的精神,另一方面学习她热心公益事业、帮助困难群众、为疫情联防联控做出自己贡献的高尚情操。一段《道德经》经典语录加深了大家对"上善若水"道家精髓含义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标准,努力培养自己拥有如水一般无私的境界、奉献的精神、亲切的风貌、平和的心态、低调的智慧、攻坚的力量。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表明了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积极工作,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的决心。

本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融会贯通,以正面典范,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不仅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同时也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