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陕核工业集团与宜君县人民政府企地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3-30 21:24:41  来源:宜君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陕核工业集团与宜君县人民政府企地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中陕核工业集团与宜君县人民政府企地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陕核工业集团副总经理侯峰,市金融办主任杜国庆,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副县长郭海鹏,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白会川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及陕西方舟制


1c5739582f07921effd10bea41a3bab4.jpeg

fb63a74d434d1da46bccec94b023d258.jpeg

3月30日,中陕核工业集团与宜君县人民政府企地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陕核工业集团副总经理侯峰,市金融办主任杜国庆,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副县长郭海鹏,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白会川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及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企业总体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曹全虎首先对侯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与中陕核工业集团在避暑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依托特有的文化底蕴、优越区位、生态环境、旅游资源等优势,促进双方合作,推动宜君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宜君县将全力配合、全方位服务,为中陕核工业集团来宜发展量身打造优惠政策,创造最佳条件,努力实现企地携手、共同发展。

侯峰表示,宜君县具有良好的投资创业氛围和发展环境,此次来宜君充分感受到了宜君良好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务实负责的办事态度,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发展的规模和空间,实现互利共赢,为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55年,其前身为核工业西北地质局。近年来,中陕核集团深化企业改革,坚持“高目标引领、高层次运作、高效率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围绕“大地质、大能源、大健康”布局,形成了以“地质勘查开发与核能利用”和“健康医疗服务与生物科技”为两大主业,以“工程勘察建设与新能源”为配套延伸产业,以“金融服务与贸易”为支撑平台,主业突出、双轮驱动、产融结合、多元配套的产业格局。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