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劳动力进工厂入园区促就业

时间:2020-03-27 12:10:51  来源:区就业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贫困劳动力进工厂入园区促就业

3月25日,区人社局组织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余人参观社区工厂及工业园区企业活动。让王益区有就近就地就业需求的贫困劳动力通过与企业员工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感受工作环境,激发就近就业的动力,进而实现在社区工厂和园区企业就业。一大早贫困


3月25日,区人社局组织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余人参观社区工厂及工业园区企业活动。让王益区有就近就地就业需求的贫困劳动力通过与企业员工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感受工作环境,激发就近就业的动力,进而实现在社区工厂和园区企业就业。

一大早贫困劳动力在指定地方集合后,由我局工作人员安排车辆统一将大家带到黄堡箱包生产加工社区工厂、黄堡食品加工社区工厂、黄堡中药材加工社区工厂、王家河工业园区企业,社区工厂负责人及园区工作人员向贫困劳动力就企业总体情况,生产流程以及薪酬待遇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贫困劳动力参观了园区现代化厂房和生产流水线,让贫困劳动力对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模式也有了初步了解。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不禁感叹:原来一件件完整的商品,是要通过那么多道工序才能生产加工出来,让他们大开眼界,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有贫困劳动力表示今后可以尝试在社区工厂里面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使贫困劳动力对我区社区工厂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见识了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种生产加工设备。通过现场的亲身感受,让贫困劳动力自愿在社区工厂和工业园区企业实现就业的动力得到增强,实现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充分就业,稳定增收助力脱贫。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