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时间:2020-01-21 16:29:52  来源:区工商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区工商联节前慰问贫困家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1月21日,区工商联负责人走访慰问桃园社区秦玉九等三户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新春祝福。秦玉九本人患有骨癌,为了治病,已经先后花费20余万元医药费,其女儿还在外地上大学,生活拮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1月21日,区工商联负责人走访慰问桃园社区秦玉九等三户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秦玉九本人患有骨癌,为了治病,已经先后花费20余万元医药费,其女儿还在外地上大学,生活拮据。在了解情况后,区工商联联系了热衷公益事业的非公企业家,筹资资助秦玉九女儿完成大学学业,并在春节前夕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王建民家中,工商联领导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收入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生活,早日脱贫致富,有什么困难找社区、找工商联来解决。

来到了身患残疾,丧失劳动力的任福合一家,看到任福合住房陈旧,媳妇又卧病在床,儿子刚刚毕业实习,工商联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困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被慰问群众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区工商联的关心和帮助,决心自强不息,克服苦难,积极改善自己的生活状况。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