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城市基层党建案例获殊荣

时间:2020-01-21 11:59:32  来源:今日王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益区城市基层党建案例获殊荣

近日,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创新案例颁奖仪式在郑州举办,王益区《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红旗模式”,引领社会治理》荣获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本次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单位主办,自20


近日,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创新案例颁奖仪式在郑州举办,王益区《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红旗模式”,引领社会治理》荣获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本次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等单位主办,自2018年7月起,共征集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近4000个。经过初评、网上展示、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0个最佳案例和90个优秀案例。王益区《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红旗模式”,引领社会治理》的成功入选,是中小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生动体现。

近年来,王益区在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实践中,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推行红旗社区探索形成的以“网格化管理、智慧化服务、联动式共建”为主要内容的大联动大共建机制,逐步走出了一条党建领航、优化服务、促进和谐的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路径,为加快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编辑:融媒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