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代表团团长例会今天召开

时间:2022-01-28 20:10:12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代表团团长例会今天召开

今天(1月28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代表团团长例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冬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


今天(1月28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代表团团长例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北京冬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指出,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北京冬奥组委克服疫情等困难挑战,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遵循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冬奥村已正式开村,我们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在“吃、住、行、医、康、乐”等方面提供精细化服务,全力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为各参赛方提供良好参赛环境和赛事体验。

巴赫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北京冬奥村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说,冬奥会开幕在即,中国喜迎冬奥的氛围越发浓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当前,中国已经实现了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目标,成为冰雪运动大国,为全球冰雪运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代表团严格遵守防疫手册要求,共同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代表团团长例会是赛时组委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与各参赛代表团定期召开的唯一官方会议,是向代表团传达信息、听取意见建议并快速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此次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就大家关心的交通、训练、奥运村管理、餐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